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9月27日宣 TA湖人队记Dan Woike撰文讲述了小卡舅舅Dennis Robertson的故事。据报道,自从小卡2014年...
2025-09-27篮球资讯9月27日宣 太阳球星布克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,谈到了新队友狄龙,两人之前作为对手时,曾有一些对垒和摩擦...
2025-09-27篮球资讯9月27日宣 今天,太阳球员吉莱斯皮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名宿纳什担任球队高级顾问,吉莱斯皮表...
2025-09-27篮球资讯9月27日宣 近日,夸梅-布朗在自己的频道《夸梅-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谈到了詹嫂萨瓦纳。他说:“但是,(詹姆...
2025-09-27篮球资讯9月27日宣 近日,夸梅-布朗在自己的频道《夸梅-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谈到了詹姆斯被塑造完美人设、担任...
2025-09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