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记者Uriel Lugt报道,曼城球员雷斯接近加盟赫罗纳,双方已经达成口头一致,他将会租借加盟一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亚洲巡回赛,巴萨5比0击败大邱。其中莱万打进1球。赛后,莱万更新社媒向球迷致谢:以一场胜利圆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法国媒体Foot Mercato首席记者Santi Aouna的报道,波尔图上周向阿森纳提交了一份2700万欧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4日宣 切尔西正式签下哈托,德转也对下赛季蓝军可能排出的阵容进行预测,具体如下:门将:桑切斯后卫:哈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对曼联中场芒特做出了评价。费迪南德表示:“我在芝加哥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