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斯玛特:我站在文班身边像小孩子他是个很棒的球员&还在学习之中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湖人118-116逆转马刺。赛后,斯玛特接受了采访。谈到防守文班的体验,他说:“太不可思议了,站...
2025-11-06
德隆:我对斯隆的感情很复杂他是我遇到最好的教练但他太严厉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德隆·威廉姆斯在《To The Buha》节目中谈到了斯隆教练。他说:“我对他的感...
2025-11-06
德罗赞:威少每场都倾其所有这就是为啥他是历史最佳控卫之一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NBA常规赛,国王主场121-116战胜勇士。赛后德罗赞接受了采访。谈到本场威少的表现,他说:“他...
2025-11-06
霍勒迪:上一场输湖人是缺乏专注&纪律手感不佳时我们仍彼此信任
NBA常规赛,开拓者121-119险胜雷霆。赛后,开拓者球员霍勒迪接受了采访,小吧整理部分内容如下:记者:从上一场对湖人...
2025-11-06
韧性十足!记者总结湖人本赛季7胜:詹姆斯东契奇里夫斯轮番缺阵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今日,湖人118-116主场险胜马刺,取得五连胜,赛季战绩来到7胜2负,升至西部第二。NBA记者Sam Qu...
2025-11-06